bgp2000
发表于 2013-9-27 15:25:09
清晚期广东宝生出口款龙纹提梁纯银大碗
韬滔
发表于 2013-9-27 15:26:31
感谢兄把自己的好东西拿出来欣赏
东南之伟
发表于 2013-9-27 15:30:31
专门玩银器的啊:lol
江苏领域
发表于 2013-9-28 16:02:13
:lol:lol:lol:lol:lol好龙
子夜骑士
发表于 2013-10-6 12:15:36
欣賞
白日晴天
发表于 2013-10-6 13:55:34
好碗,就是感觉用过后清洗费事点。不过,相信这样的碗很多人是喜欢用的。:lol:victory:
bgp2000
发表于 2013-10-8 22:43:04
白日晴天 发表于 2013-10-6 13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碗,就是感觉用过后清洗费事点。不过,相信这样的碗很多人是喜欢用的。 ...
谢各位老总点评。
有来有去
发表于 2013-10-16 17:25:20
发了 !
一路上有你
发表于 2013-11-28 10:47:57
漂亮
森森森
发表于 2013-11-28 17:21:43
漂亮.好东西...欣赏
页:
[1]